close
這次帶寶貝回娘家住了25天,(好久)
不過都沒帶寶貝出去玩到,
娘家那的夜市也因為某些糾紛關掉了,
所以頂多只能到樓下中庭散步。
就在10月16日哥哥回來的這天早上,
寶貝一直要我抱著,(我正在玩電腦)
後來哥哥抱寶貝去玩,
過了一會,寶貝坐上電腦桌旁的沙發上跟我說:
(手指著腳腳)呼~痛痛!
我一看,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一直想,她去哪拿危險的東西割到,
附近看看也沒有危險的東西啊!
後來才想到,一定是我玩電腦抱她的時候被電腦桌割到的。
因為電腦桌是木頭的,有兩各可拉出來的抽屜,(一各是放鍵盤的)
一定是我再打字她再蠕動的時候割到的。
她也沒哭也沒吵,只是冷冷淡淡的跟我說痛...
喔!我的心也好痛喔!
雖然寶貝常常跌倒撞到,但是也沒有皮綻肉開過!




(用近距離拍攝,感覺還真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