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出生一年四各多月了,
我第一次帶她去公園玩...
本以為下午三點半過後太陽會小一點,
沒想到,我太忽視太陽的威力的。
其實公園離我家不遠,走路大約10分鐘可以到吧!
到了公園寶貝一臉茫然...
我就跟她說:走!自己去玩玩。
她才很放心的到處看看。













其實我很不放心讓她玩,
因為高的高,危險的危險,
我只抱著她讓她溜滑梯,









滑了三各她才笑出來,哈哈!
後來又扶著她做盪鞦韆,
可是會不穩,放棄!
因為公園不大,所以能玩的沒幾樣,
就讓她大小姐自己逛逛吧!
到了四點十分過後,國小開始下課,
有大朋友在玩很危險的盪鞦韆,
寶貝很好奇,一直走向他們,
我很擔心,所以只好帶她回家了。
哈哈!下次帶她去都會公園好了,
那裡比較大,比較可以跑,
這樣胖哥哥也可以一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