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姐妹們聚會了。
早上帶寶貝坐11:17分的火車去員林,
(因為我抱著寶貝無法拍照)
在火車上,隔壁剛好也坐一位媽媽帶著女兒,
小朋友正在吃餅乾,寶貝就一直跟人家要,
(害的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那位媽媽還拿出沒開封的蘋果麵包給寶貝吃...
(真是無言)
11:43到員林,走到出口剛好看到姐妹們的熱情歡呼,
(哈哈~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一行人5大2小浩浩蕩蕩的去開房間了。
(哈哈~因為帶小朋友所以去汽車旅館聚比較方便)
寶貝一上車就被姨姨們綁票,
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寶貝都會比較ㄍㄧㄥ,
看她一動也不動的任人宰割就覺得好笑。
難得到汽車旅館,姐妹還特地帶了泡澡的去泡,
首先,小籠包先豋場




看她優遊自在的~ㄚ~真是愜意ㄚ!
後來也幫寶貝脫了衣服下水,
但是不到一分鐘...她就溺水了!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當時的我正要拿相機拍照)
趕快給她秀秀帶她出來。


幸好~沒事!她還是一副沒事的樣子~呼!
因為要顧活潑好動的寶貝,所以沒拍幾張照片,
不過幸好每人一台相機,所以照片可以互傳,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ㄚ...
進房時間5小時,寶貝5小時內都不停的動,
精力真是旺盛!

回程時搭17:37的火車,
(因為抱著寶貝還是無法拍照)
這次隔壁坐的是一位大約60出頭的爺爺,
(看他帶著公事包應該是剛下班吧)
他在車上看報紙,左手剛好撌在椅把上,
寶貝就開始要拔人家的手毛...
跟玩人家的手錶...
(一整各就是好無言)
18:03到台中,才發現要坐計程車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計程車大哥們都先問:到哪裡ㄚ?
我:旱溪西路
計程車大哥:你去外面問問
(ㄊㄋㄋㄉ是怎樣,短程就不載囉)
走到外面後,我就開始一台一台的問
到旱溪西路有載嗎?
所有的計程車大哥都跟我說NO
(是怎樣,景氣太好了是吧)
問了三四台後,終於有一台好心的計程車大哥主動問我到哪裡
我說:旱溪西路
他說:坐我的車
我說:跳錶的嗎?
他說:對!
一上車才知道他聽錯路名
(對於路癡的我,根本不知道他說的那條路有沒有比較遠)
不過他還是跟我說沒關係,出來就是要賺錢的嘛!
到家的時候我看他的車錶是105元
我本來想拿110給他不用找,
沒想到他居然提前跟我說:100元就好。
真是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大哥!
祝他賺的錢比那些惡心的計程車大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