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



上次腳受傷也是被這個給弄到的
這次...看的我都要哭出來了
話說那天(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正在洗澡
好動的北鼻總是喜歡跳來跳去
就這樣(聽哥哥的描述)
她站在椅子上跳呀跳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跌倒撞到電腦桌的角角
我在浴室聽到"碰"的一聲
趕快速戰速決穿好衣服衝出來
結果嘴角一直流血


北鼻在哭的時候因為口水比較多
所以血一直跟著口水噴出來
害得我以為裡面牙齒有斷掉
嚇死我了
好家在只是嘴唇裂了小小的洞
只是對於第一次看到北鼻流血讓我很捨不得
這次她也沒像上次一樣只是說痛痛
而是一直哭一直哭
哄了好久才好
幸好沒有留下疤痕
不然可愛的臉就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