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了陳綺貞的廣告後,
就一直笑想著S620。
用我的想法,拍我的看法。
哇哇哇~就是那麼吸引人。
因為礙於金錢考量,所以都沒有買。
因為哥哥去燦坤看筆電,
他突然問我要不要買相機?
哇~當然要啦!(我要我要)
不過他說要把我SONY那台給他,
那有什麼問題!
經過當場測試的結果,我還是買了S620。








基本配備:
鋰離子電池 EN-EL12(帶有終端蓋)
電池充電器 MH-65(帶有電源線)
USB接線 UC-E6
音頻/視頻線 EG-XCP14
Software Suite安裝程式光碟
白色很有質感的皮套
8G記憶卡跟腳架
(因為腳架暫時缺貨,所以等她寄送)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說明書。








接下來就是相機本身








粉紅色的真的蠻耐看的
螢幕雖然不大,
但是重質不重量嘛!
因為SONY相機哥哥拿去了,
所以無法拍照比較,
不過等我以後拍出來應該就會知道了!
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